K

We make the golden journey to Samarkand.

© K
Powered by LOFTER

最后的光学和热敏探测器也于三十分钟前停止了传输信息,但愔杋忒不久便发来了分析结果,要求我们再测一组连续的引力场数据。


 

“根据愔杋忒的初步分析,这有可能是大塌缩的开始。”她的声音忽然传来,在传感器那似乎永无止境的白噪音中激起了一道涟漪。
“最终,当所有物理准则都失效时,那一点将包罗时间与空间,已经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将合为一体,存在于那混沌的结构中。”她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,“一切存在将融为一体,却又将不再存在……”


 

我离开操作台,轻轻揽住了她的肩膀,没有出声作答。我想我应该能明白她那些话语中所包含的另一层意义——


 

当过去成为现在,就能跨过时间的鸿沟,抓住那一最后刻,然后向那逝去的灵魂低语:


 

对不起,
对不起,我爱你。


 

当宇宙坍塌
时光倒流
离别是否会重逢?


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最后三句话是明信片包装盒上的,根据这三句话开出了个脑洞,然后因为考试拖了一个月才写出来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