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

We make the golden journey to Samarkand.

© K
Powered by LOFTER

丝忒勒克希行星上唯一的已知生物为一种真菌,属于原衫藻属漫星种(prototaxites stellaviatori)。从量子层面来说,生物学和物理学是没有区别的。真菌是有生源说的始祖,即是宇宙能量的构件。这种真菌是一种自身构造极为特殊的物种,不仅存在于正规空间,同时也存在于在离散子空间中。它的菌根处,或叫做菌丝体,在整个宇宙中扩散开来,直至无穷远处,在整个银河系空间内创造出一个巨型矩阵空间。如果有自我意识的生物能与它的基因进行融合,理论上能在任何时间占据宇宙的任何空间。宇宙真菌学家正在研究这个菌种,希望能够找到新的超光速航行方法。


设定来源:试图将 "Star Trek: Discovery" S01E04&S01E05里有趣的想法具象化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7 )
TOP